年岁作白纸

啊,想看杨立青刺杀杨立仁,杨立仁故意下套激立青开枪并且让这一幕被立华看到,立华在枪响瞬间开门看见的是从桌子后面软绵绵滑下去的立仁,立青在震惊之中拔腿就跑,最后看见的是立华抱着立仁望向自己时眼里饱藏的愤怒和怨恨。楚材接到消息的时候极度惊怒,赶到医院的时候立华正坐在抢救室外几近崩溃。抢救了大半天立仁勉强保住了命,昏迷了两天终于睁开了眼,一睁眼就看见立华眼圈乌青面容憔悴的一张脸,先软语安慰后撒娇告状,一枪打穿了胃,再高一点就没命了,我们的弟弟已经被他们培养成了连亲哥哥都能果断下手的冷血动物,立华听他讲话没个忌讳气得直打他,也就此陷入对立青对瞿家的复杂感情。养了几天勉强有个人样,楚材来问他明明做了准备为什么放过杨立青为什么放过了他们为什么把自己搞成了这样,立仁立刻眸光含水一脸惊讶委屈“你怀疑我?这么多年了你怀疑我的忠诚?”,搞得楚材我见犹怜于心有愧,立仁转头又开始一脸落寞,说只是一瞬间的晃神,感觉看到了三岁的鼻涕蛋弟弟,又问楚材,是你你怎么办,如果站在那里的是你,你也会毫不犹豫对我开枪吗?

另一边也在狠狠反思,杨立青想不明白他哥怎么没躲也没后手说中弹就中弹了,再想一想是瞿恩派他去对付自己的亲哥哥就又奔溃了,一方面对信仰坚定,另一方面又对自我产生怀疑,再一方面也对他哥产生怀疑,这么多年是不是自己真的有误解。

啊,想看一点脆弱但耍心眼的立仁,香死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